关于正版手办和盗版手办的讨论

DrBlack写

RT,发现现在讨论的越来越多了

先说一下,祖国版手办≠盗版,因为就比如说HobbyMax这些国内的手办厂子做出来的手办都不算差,都能和日本的二线厂商一争高下,有些时候还能打到一线去。

我对盗版手办持有的态度是看每个人本身,因为每个人的经济实力确实都不是一样的,有些人会说不管怎么样,就是要攒钱买正版,但是这一点并不是适用于每个人身上,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么长的时间能够去攒钱,不确定因素还是太多。盗版手办其实也就是三点问题:1.版权问题 盗版手办的版权不用想是肯定没有的,大多数都是翻模,有一些是自己原创的模型但是没拿到授权(做工还行的那种)2.做工问题 这一点基本上就是毋庸置疑了,还记得Saber那个大邪神吗23333,当然现在盗版有一些的做工不可否认确实有一些还可以(指示还可以,和正版还是有差距) 3.个人问题 每个人对手办的看法不一样,经济实力也不一样,有些人就是钱很多哪个厂商出了什么新品一眼缘就马上支付了首款,然后哪家出了什么周边反正就是各种买买买。而有些人身为学生的确自己的资金十分的少,就算攒钱也不能满足要求的,他们就会去购买盗版手办,不过还是有很多买景品的(就比如说我23333)

当然是有不少人是那种正版盗版混着买的(好吧我也是不要喷我),有一些人还是会在已经购买完盗版之后等有了钱再去购买这一款的正版。

所以说到底还是资金问题,究竟是支持正版不顾一切重要,还是维持现有的情怀,用已有的资金去购买盗版呢?我保持中立态度。

(封面八重樱是正版的!!!!!!!)

点赞
  1. 樱花庄的宠物孔乙己 樱花庄的宠物孔乙己说道:
    WebView Android 7.1.2
    说这么多,我连盗版都买不起……
  2. H.M. H.M.说道:
    尽管我连手办都没碰过 但是我知道手持Nokia 230疯狂试探就没错
  3. 医生的从者说道:
    Google Chrome Windows 7
    新人报道帖子,入了几个祖国版手办准备尝试一下正版,目前攒钱中!
  4. DrBlack xiexinhua2006说道:
    Google Chrome Windows 10
    加油 |´・ω・)ノ
  5. sfdedfgdrt说道:
    WebView Android 9
    xinhao,也不知道算国内手办厂还是算盗版,不过他的东西是真的物美价廉,那两个艹猫的 简直无敌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