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AZURLANE OS定制系统

请在安装系统前认真阅读此篇说明,人为造成的数据丢失与硬件损坏锦里工作室与项目组对此概不负责!

群里又有人问定制系统怎么用,这次修复封装采用.wim格式,安装方法为原版安装方法。以后的系统我们都会采用此方式封装。

实体机安装需要一块8GB的U盘用来烧录镜像,一台电脑(确保你的安装目标盘的重要文件已经备份),烧录软件(此实验选择Windows 7 USB DVD Download Tool)

软件安装:烧录工具搜索Windows 7 USB DVD Download Tool,微软官网下载,选择英文版(也只有这个版本稍微认识点提示),一路下一步,安装就行,前提是必须要.net2.0环境,此环境如何安装不在此赘述。

由于之前用过,64位系统烧录可能会出现无法写入的情况,很大一部分情况是因为bootsect的原因,搜一个丢进根文件夹就好了

其他烧录软件我就不管了,毕竟巨硬还是稍微保险点的,软件操作大致相同。

之后选择镜像,选择要写入的硬件,可以选择光驱,前提是你的电脑光驱必须是刻录机并且使用可刻录的光盘(光盘容量必须大于5GB),没有光盘就选择usb设备,u盘有重要文件记得备份,写入就好了,完成会有successfully的字样显示,蓝色进度条会变成绿色。

选择Erase USB Device
选择是
完成之后点击Start over然后关闭即可

之后开始进行安装,可以直接双击安装(不建议这么做)或者启动安装,开机热键进入启动设备选择,或进入bios选择设备启动顺序(不在此详细说明),可参照此表设置。

选择usb设备

这个是在系统内安装,不是bios进入的界面,不要选择此方法,因为会有提示因序列号的问题而导致的无法安装(不会对原来的系统做任何更改,你要作死我不负责,毕竟是魔改系统,序列号肯定不是官方的)

不要选择上述方法安装系统

开机设置u盘启动的界面,选择语言时间等,同意条款,选择自定义,这一步可以直接对硬盘分区,看个人喜好,可以等安装完成后进行分区,大约需要25GB的磁盘空间,等待安装完成即可

重启后安装继续

之后正常操作

完成状态,即可使用

在这里说几点:

1.安装过程中切记不要断开电源或者强制关机,人为造成的损坏锦里项目组对此概不负责。

2.记得对你的磁盘和可移动设备进行重要信息备份,造成的数据损失可要怪你自己喔。

3.不要双击setup.exe安装系统,会因为系列号问题导致的无法安装。

4.看好你的系统配置,带的起win10和动态桌面即可。

点赞
  1. DrBlack xiexinhua2006说道:
    Google Chrome Windows 10
    感谢发布教程~ |´・ω・)ノ
  2. 樱花庄的宠物孔乙己 樱花庄的宠物孔乙己说道:
    Google Chrome Windows 10
    直接用WinRAR解压到u盘可以嘛......我下载的原版镜像都是直接解压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