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感悟】大山里的午后

先上三张风景图

这里是柒拾玖。

被朋友带到他家玩,也是大山里的人。我已经很久没有在这样的山里过夜了,挺怀念。

山里很安静,没有喧嚣、没有烦躁。

过来的时候挺难受,坐班车沿山路上山下涧。路很险,司机师傅也是老司机,没有十几年的驾龄怕是不敢过这山走这路。至于图片手机没电没拍(我才不会说是因为我晕车)

到地方就三点多了,下车吃了点东西就昏昏沉沉去睡了一觉。六点多起来跟兄弟去山上看看,走了一圈,山里有点风,很凉快。不注意天便暗了下来,慢慢从山上摸下来一路不见人家,还好路还明晃。

回来后跟叔叔阿姨搬了小凳子坐在门口乘凉,闲聊。头顶星星月亮很亮,没有喧嚣,只有蛐蛐儿那些虫子的叫声,更添几分静谧。一切都感觉很好(除了能吃人的蚊子和手机没有信号)

有八九年没在山里住了,回来了又感觉似乎没什么变化。变得似乎只有我自己,少了幼稚、少了梦想、少了一些人,一些事罢了。

(我也是醉了,好好的七夕我不在家里躺着当我的死肥宅,干嘛乱跑呢?)

点赞
  1. 吾爱吾王说道:
    WebView Android 5.1.1
    满分作文 ヾ(≧∇≦*)ゝ
  2. H.M. H.M.说道:
    语文全班第一既视感....我这个垫底的表示膜...(严重偏科)
  3. 某猫10032号 某猫10032号说道:
    WebView Android 5.0.2
    我gay你99分,剩下一分是因为你没有好好做一个死肥宅 :huaji9:

发表回复